首页 折扣 导航 攻略 主题 测评

The Home Depot大促!全球最大的家居装饰零售商!

02-28 09:27:27

The Home Depot大促!全球最大的家居装饰零售商!

价格:很全面!直达链接 >>

The Home Depot 是全球最大的家居建材零售商之一,总部位于美国。

成立于1978年,如今已经发展成为提供广泛建材、装修用品和家居产品的行业领导者。

拥有超过40万种商品,涵盖了从建材、电器、灯具、家具到园艺用品等众多类别。无论是进行室内装修、室外景观设计,还是进行日常家居维护,都能找到你想要的。

目前官网限时大促活动力度很大,有需要可关注一下。

主会场:戳戳这里


美国境内免运费。

微信图片_20240228204637.png

单品好价安利:


Husky 多用途储物柜 9件套

规格:133 in. W x 75 in. H x 19.6 in. D。

这款储物柜很方便组装,家里要是像更换柜子的可以看看呢!

容量很大,能储物很多东西的~

入口:戳戳这里

微信图片_20240228204649.png

Closet Evolution木制壁橱系统

款式简约又耐看,双开门设计,内置又挂式、隔断、抽屉多种收纳,方便合理分区储物,空间运用合理,且方便拿取,超实用!

入口:戳戳这里




Husky 四层独立式货架

规格:77 in. W x 78 in. H x 24 in. D

一种多层的家用仓库储物收纳杂物架子,适用于超市、阳台、仓库等场所。

非常实用,可以帮助您整理和收纳各种物品。

入口:戳戳这里



剁手:4 已打分 +1 不剁:0 已打分 +1 收藏0

立即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