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折扣 导航 攻略 主题 测评

爱奇艺9周年,年卡(198元)+京东PLus会员年卡(198元)

04-20 11:14:05

爱奇艺9周年,年卡(198元)+京东PLus会员年卡(198元)

价格:只要106元直达链接 >>

不限购买次数,新老会员都可购买,买几年续几年,但京东年卡最多送2年,所以建议最多买2年即可! 

活动地址: 点此开抢

在电脑端购买链接:http://t.cn/EXm9vRH

活动内容:

【1】黄金会员年卡6折,再送京东PLUS年卡,只需106元!

【2】钻石年卡5折,再送携程超级会员。

帮主提示:

年卡这个会自动续费,续费是按原价的,建议取消自动续费。方法:登录爱奇艺APP,点击“我的”,点击上方的“我的VIP会员‘---’管理自动续费”,关闭即可,如下图:


如何领取京东PLUS会员?

【1】在爱奇艺收银台现金购买爱奇艺钻石VIP连续包年或年卡,支付成功后,可在支付完成页点击按钮或扫描二维码领取京东PLUS会员权益;

【3】领取京东plus会员的账号要和爱奇艺购买年卡绑定手机号是同一个;如不是同一手机号码,或在京东有多个账号,导致无法领取京东PLUS 会员的情况,可咨询京东客服协助处理;

【3】实测京东会员续费达到上限后也可以领取,帮主的京东账号在2108年plus会员续费了2年,提示到上限。我又买了一年,领取后,京东plus又往后延又了一年,现在到2021年11月了。

刚刚咨询京东客服:如果你的会员已经到了2021年,就无法再后延了。

钻石VIP会员和黄金VIP会员的区别?

钻石VIP会员包含所有黄金VIP会员的权益,且额外赠送了电视端-银河奇异果的观影特权(可在电视上观看VIP影片)、以及成长值加速12点/天、每月更多成长值等福利。黄金VIP会员只支持电脑、手机、Pad观看会员内容,每日成长值:月卡、半年卡、季卡为8点/天;自动续费为10点/天;年卡为12点/天。

想在电视上看爱奇艺,钻石会员如何购买?

点此链接,点击106元购买按钮,然后在上方切换到“所有会员”,如下图,切换后会看到钻石会员,现在半价249元,送一年携程超级会员。


如何领取钻石VIP电视端权益?

钻石会员支付成功页会提示您领取赠送的对应奇异果VIP时长,请根据提示领取奇异果VIP会员,并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安装使用银河奇异果APP即可体验电视端VIP服务;
如您关闭页面后需领取奇异果VIP,可在官网首页→点击昵称→下拉框选择“VIP俱乐部”→点击右侧会员信息页“查看TV特权”进行领取即可;

我的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和京东PLUS会员都没到期,买这个会自动延期吗?

会的,买一年延一年,买2年延2年。但京东PLUS会员一年内从爱奇艺购买,最多送2年。


这么给力折扣,肯定也会第一时间在帮主wei信公众号发布,别忘了关注哦!公众号:海淘帮帮主 (ID:haitaobang



微信群】添加微信号:haitaobang777  添加后进群(群名额有限,手快有)

美国海淘折扣+问题解答,关注微信公众号:美国海淘帮

日本海淘折扣+问题解答,关注微信公众号:日本海淘帮

欧洲海淘折扣+问题解答,关注微信公众号:欧洲海淘帮

澳洲海淘折扣+问题解答,关注微信公众号:澳洲海淘帮


剁手:1 已打分 +1 不剁:1 已打分 +1 收藏0

立即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