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折扣 导航 攻略 主题 测评

大容量上线!The Ordinary Niacinamide10%+Zinc烟酰胺精华 60ml

10-21 05:12:33

大容量上线!The Ordinary Niacinamide10%+Zinc烟酰胺精华 60ml

价格:£8约¥80!直达链接 >>

补货!#英国直邮#【FU中文网】The Ordinary Niacinamide10%+Zinc烟酰胺精华仅需£8!

       这是The Ordinary最经常卖断货的产品之一。烟酰胺一般5%已经算高浓度,10%可以说是猛药中的猛药。烟酰胺是个好东西,不少美白产品里都能拔草哦找到它,祛痘印提亮肤色是分分钟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 这款The Ordinary 10%烟酰胺+1%锌 精华,规格30ml,含有10%高度浓缩烟氨酸精华,辅以吡咯烷酮羧酸的锌盐,有效平衡各种皮脂作用。这款精华,The Ordinary TOP热销产品之一,高强度维他命矿物净颜配方,平衡皮脂、疏通毛孔,可以配合痤疮treatment产品一起使用,使肌肤得到更多显著改善,日间或晚间都可使用。


微信图片_20181029155138.png

剁手:9 已打分 +1 不剁:1 已打分 +1 收藏0

立即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