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折扣 导航 攻略 主题 测评

补货!#英国直邮#【FU中文网】ZOEVA 眼影盘三件套装

11-19 05:32:58

补货!#英国直邮#【FU中文网】ZOEVA 眼影盘三件套装

价格:折后£34.8约303元/套!直达链接 >>

        补货!#英国直邮#【FU中文网】ZOEVA 眼影盘三件套装折后£34.8约303元/套! 

        包含王牌的南瓜盘、长相思盘以及可可盘,全是大火的配色,随意搭配都是不会失手的款。

        凭借南瓜盘一炮而红的德国彩妆品牌 ZOEVA ,性价比也是超高的。王牌的南瓜盘常年各种断货。这盘整体都是橘棕色调的,可以说是南瓜色,也可以说是橘子汽水色。整盘颜色配置合理又不乏亮点,日常通勤或是玩妆都可以轻松用一盘搞定。

        长相思盘,透露着白巧克力的高贵豪华感。牛奶酱的乳白色、烘焙的杏仁色、金色蜂蜜调的果仁色调,优秀的显色度和天鹅绒般的触感。质地:哑光色, 丝绒色, 金属色, 珠光色。

        可可盘了,哑光米白打底色保持眼妆的干净整洁,哑光土橘色和锈红色作为晕染加深的边界。珠光酒红,珠光金色都是可以作为点亮眼妆的重点色。随意搭配都是不会失手的好看配色。加上金属色的粉质集佳。晕染和叠加毫不费力。可以说这盘一定是zoeva 的必收之盘啦。

微信图片_20181028210112.jpg



剁手:13 已打分 +1 不剁:1 已打分 +1 收藏0

立即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