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折扣 导航 攻略 主题 测评

日亚海淘夏普 kc-d50w空气净化器

作者: 笑容帅帅10-25 04:12:10

      怀孕后一直不放心住在装修了一年半的新房里,入住也有一年,也进行了空气检测和治理,但为了宝宝健康,还是决定入手一个空气净化器。

都不太记得是在哪看到的,预算有限,经过对比和参考,决定让海淘经验丰富的哥哥帮我盯着日货夏普,有活动价就入。

是在日本亚马逊购买的,购买链接:点此查看  日亚教程可以看看帮主的教程:点此进入 

大概6月初下的单,走的海运,不到一个月就到了!当时的价格不到700人民币,加上运费也就800多,无税,非常划算!

从邮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得开箱检查,各零部件完好无损!漂洋过海也是不容易啊!!

 

 这是背面,还舍不得拆呢~


全日文说明书,也能看懂一部分。去网上搜了很久的中文,但其实跟国内买电器一样,会基本的开机关机使用就差不多了,谁还会那么认真看产品说明书呢~~~

 

 操作键基本能看懂就O了!

 

因为是日本电压,所以淘宝买了个变压器。几斤重,分量绝对超值啊!!哈哈,将近100大洋。

 

 基本上指示灯没红过,开机就是绿灯,也不知道是不是有那么好呢~~

 

 

声音不大,晚上开启的话还有静音模式,各种指示灯也能全部关闭,保证睡眠无光亮无噪音,对于我这种睡眠浅的人来说非常实用!

另外,机器底部有灵活好用的轮子,在客厅和卧室推来推去很方便。

至于空气净化效果,没条件也不懂实验,所以不得而知。总归多个心理安慰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