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折扣 导航 攻略 主题 测评

德淘,走的DHL优先包,历时22天到手

作者: chocolien10-22 08:39:13

自从有了娃,就开启了海淘不归路。一来海淘品质有保证,二来还能便宜点,逐渐就上瘾了……

这次购买选择了德国的windeln网站,也就是俗称的W网,一直是德淘热门的一个网站,原来不能直邮,需要通过转运,最近开通了直邮服务!也有了中文页面和中文客服,支付宝也可以付款,所以果断下单!

windeln直邮后非常简单,官网链接:点击这里

直接写正题,9/24W家下单,买了10盒德爱1+,12包莱布尼滋小黄人饼干,2支weleda儿童牙膏,9/28到库,9/29出库,10/21收货。为了防潮,还特地选了缠绕膜,棒棒哒!

 

 

这次买的莱布尼滋小饼干,是小黄人造型的,感觉萌萌哒,黄油味浓,不是很甜,宝宝和麻麻都爱吃。只是最近打折了,买得早了一步……



还有weleda儿童牙膏,口碑不错就买了,听介绍说是可吞咽的。德爱奶粉这单买了10盒,宝宝从出生开始就一直吃这款,很适应。最近海关风声紧,都不敢多买,之前物流显示移交海关,好几天都提心吊胆的,所幸无爆无税。